close

SKYPE還沒弄好,不能跟家裡人通話。只能透過二姐大姊APP來跟她們說我現在狀況。

跟兩姊僑好事情後,就出發去里昂的IKEA了。

這次坐車就久嚕,轉兩系統,在這期間有發現法國的露天傳統市場。由於跟人家約好了,所以我沒有多逛逛,改天一定去逛逛。

 

到了IKEA的那個電車站,我心想...這是什麼鳥地方呀?

IMAG0234  IMAG0235  

有沒有! 有沒有! 附近一片荒蕪壓!! 想起同行夥伴說過,跟著人潮走...也是啦...不過我其實是順著"推車"走。那OKEA在哪裡哩?

再上面圖片樹的後方,不是我愛講,真的很遠! 距離大概從228公園歷史博物館門口,走到快遠東百貨寶慶店這段距離。超蝦...這地鐵設這裡是幹嘛......

 IMAG0237  IMAG0236    

有沒有看到! 有沒有看到! 法國人啦,公德心在哪公德心在哪??  話說我們家旁邊的大論發,雖然有時候會看到有人家的門前有大論發的推車,一定就是有人幹回去的嘛。

不過法國人~你沒幹回去代表這地方真的是鬼地方,因為用走也走不回去呀! 但是你嘛有公德心點,各位看倌兒有無看到,就這樣隨手棄置在路旁。

邦邦忙我呢...為了體驗這樣法式生活,我也是就這樣推來電車這裡放...ㄟ,我一路上真的是昧著自己的良心耶...感覺很不安耶!(明明就是東西多,不想用扛的)

 

而IKEA跟台灣的有差別嗎? 個人認為沒有差別,一模模一樣樣,價錢也剎不多。只是這裡真的買東西的人多! 多到爆! 排隊都滿滿!

我在這裡僅僅買了一個盤子、保鮮盒、碊板,還有吃他們的甜點蘋果派跟冰淇凌,還有IKEA餐廳的肉丸子一包,這樣下來25歐元左右。

我個人認為,肉丸子有划算,因為好吃。

P1080435  

 

<特別加映> 型男大豬廚:肉丸子蛋炒飯

大家好,除了有人收到前幾天我的早餐及晚餐,不外乎就是長棍麵包配調理包的醬裹腹。

話說我來這裡已經吃掉3條長棍了。今天突然異想天開想到這樣搞這道餐。

[材料]

 IKEA買的肉丸子---------6顆。

白飯-----------這裡只有泰國米...看你要吃多少。

青菜-----------隨便,看你要吃多少。

雞蛋-----------一顆。

胡椒、鹽巴

[步驟]

1. 煮飯時,肉丸子一起下去煮,一兼二顧又省電。煮到電鍋開關跳起後備用。

2. 打蛋、切菜。

3. 將煮好的丸子5顆,切成小塊備用。(有來賓問道,不是準備6顆嗎?怎麼剩5顆? 廢話! 1顆我吃掉了呀)

如圖

P1080426  

(喂!! 菜怎麼沒切、肉丸子怎麼沒有切小塊?? ㄚ就切了忘記拍呀...)

4.在平底鍋上倒少許的油。(不用太多,因為肉丸子本身也有油)

P1080430    

5.青菜先炒,然又再丟肉丸。

P1080431  

6.拌炒後,倒入飯。(我的飯是熟飯喔,可不必炒太久,讓飯以吸到肉汁就好)

P1080432  

7.加入蛋再拌炒,並且加入適量的鹽巴跟黑胡椒,即可完成上桌!

P1080434  

是的,不免俗的在法國,餐餐旁邊都要擺上麵包,右上那杯是可樂。

不錯吧!這是今天我的晚餐!

嗚賣~~~~~~!!

 

下次想想用這肉丸煮湯。

型男大豬廚,我們下次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b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